抗洪救灾,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6
字号:下载收藏

    洪水无情,城北有爱;抗洪救灾,携手同行。7月23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一行赴汛情严重的裕安区固镇镇开展献爱心慰问捐助活动。
    自入梅以来,六安地区普降暴雨。“二楼变一楼,街道变码头”,积水最深处达三米,这是固镇镇的真实写照。老百姓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财产损失严重。
    灾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为帮助灾区群众解决生活问题,尽快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23日下午,城北小学一行在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的带领下,赴固镇镇德运希望学校安置点慰问灾民,并捐助了大米、食用油、蔬菜等近4吨老百姓最紧缺的生活物资。
    汛情发生以来,城北小学党总支及广大教职员工时刻牵挂着受灾群众,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为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
19日晚,学校青年志愿者先锋队发起募捐,大家积极参与,迅速捐款11000元,并于20日购买了食品、救生衣等物资,及时送至救灾一线,助力抗洪抢险。
    点滴善举必将汇成爱的洪流,绵薄之力定能鼓舞灾民战胜困难的信心。城北小学党总支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彰显了关心社会的良好风貌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胡晏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