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领导深入六安一中督查值班值守和救灾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7-20 15:07
字号:下载收藏
连日的强降雨,让六安一中校园和园丁嘉园发生严重内涝,校园道路、停车场、六安州学堂、赓飏书院、园丁嘉园等地方都不同程度受灾。
严重的灾情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19日下午,六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军等领导来到六安一中,深入到重灾区域,督查值班值守和救灾重建工作。
魏重远对六安一中积极面对灾情,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动应急预案,组织教职工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自救工作,安抚受灾人员,全力保障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做法表示赞许。他说学校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救灾责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科学有序组织抢险排涝,妥善转移安置受灾人员,积极开展重建,努力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夺取抢险救灾重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