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2020年6月份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08:29
字号:下载收藏

2020年6月28日下午,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6月份党总支委员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和新成立的四个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春艳同志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旭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逐字逐句研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张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新的严格要求,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对照学习执行,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大家边看边听边做笔记,目的是通过系统理论的学习,切实增强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中的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

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六安第二中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组织保障五个方面,明确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要求,要求大家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探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春艳同志和张旭书记分别就新成立的四个党支部的近期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积极开展党支部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开展党建工作、常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