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优补缺 接力高三——六安二中召开高二年级联考成绩分析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5
字号:下载收藏

6月17日下午,六安二中在博学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二年级高考学科全体教师会,对高二年级5月29、30日参加的联考成绩进行了分析,重点找不足,补短板,举措施,为新高三一轮复习加油助力。高二年级部主任闫俊主持会议。

会上,尤奇志副校长对我校高二年级在本次联考中的整体位次、各科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在与同级学校的各项指标对比中看优势,找差距,强调高二年级要加强危机意识,警惕高考滑坡,增强必胜信心。尤奇志副校长以数据为依据,逐一对文理各班不足进行点评,特别对部分学科薄弱点进行了剖析,要求各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加强责任心,提高教学效果,查缺补短。

会议最后,尤奇志副校长要求年级部和各备课组长认真选择一轮复习资料,协调复习节奏,做好服务和督促工作,力争在2021年高考再上新台阶。

高二年级近百位老师参加会议并认真听取了报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