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职业学校开展幼师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回访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08:00
字号:下载收藏

为密切关注幼师专业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近期,金安职业学校深入六安城乡多所幼儿园,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回访和调查活动。

回访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了各幼儿园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幼儿园管理、校园文化等情况,听取了各幼儿园对学校顶岗实习生的评价。各用人单位肯定了该校顶岗实习生有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称赞了她们朴实谦虚、吃苦耐劳的精神,对在园工作多年的毕业生更是赞不绝口。同时,也指出了个别顶岗实习生存在的问题,对她们提出了较高的期望和要求。顶岗实习学生向学校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她们感谢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悉心培养,也吐露了初入社会的疑惑、困难与压力。回访工作人员与园方一起指导她们分析问题,解答疑惑,勉励大家踏实工作、不畏困难、不断学习,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此次顶岗实习生回访和调查,反馈了实习信息,为学校就业指导工作收集了来自幼教一线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学前师资培训方向。(朱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