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党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6-12 15:44
字号:下载收藏

日前,六安二中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年级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主持。

廉政党课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讲。他从筑牢信仰之基、永存敬畏之念、常怀感恩之心、恪守“知足常乐”四个方面对全体同志进行了廉政教育。

他要求全体同志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定人生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要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要从身边案例中吸取教训,反思工作中的得与失,实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教育的目标和效果;要坚决反对各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弘扬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关世宏校长强调学校将继续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推进学校正风肃纪的深入开展和师德师风的持续提升,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从教观念,不断增强纪律的约束力和制度的执行力。切实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起来,促进学校效能建设及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