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张心贻同学获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6-11 15:12
字号:下载收藏
日前,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集中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六安一中高一16班张心贻同学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该项奖励是团省委授予团员个人的省级荣誉,旨在激励广大团员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心贻同学作为六安一中团员青年的典型,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乐于实践,热心助人,连续6年写春联义卖所得善款总共7万多元,用所得款慰问了81个孤残困孩子,每人300元压岁红包,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去捐款救助白血病患者 ,今年疫情期间给人民医院用压岁钱捐赠400个医用外科口罩,向母校捐赠口罩6000只,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六安一中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带领学校学生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