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召开黑板报评选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6-11 15:00
字号:下载收藏
6月9日下午六安一中召开黑板报评选动员会,副校长经怀德、团委负责人张健、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政教处副主任漆朝晖主持会议。
漆朝晖老师就此次黑板报评选活动的意义、主题、总体要求、评选时间和办法作了强调。
团委张健老师就参加此次黑板报检查的学生会成员作了具体要求。
经校长主要讲了三点。一、黑板报内容必须健康向上,正能量满满,六安一中学生综合素质高,一定会办出高质量,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增色。二、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各班级防控工作不能松懈麻痹,要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和复课等防控制度。这次黑板报的主题“致敬逆行天使”和“抗疫,从我做起”就体现了这一要求。三、我们的学生应该是德、智、体、美、劳“五育”综合发展的优秀人才,同学们在追求出色学业成绩的同时,也要全面发展。
会议时间短、高效,解决了实际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认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