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综合考核组来六安二中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6-11 10:17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0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市委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关传兵一行来六安二中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新老校区中层干部,皖西中学总支成员参加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会上,关传兵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全面客观地反映真实情况,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工作。

关世宏校长代表校党委、校长室围绕我校2019年党建、教育事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作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校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积极履行职责使命,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强化制度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依法从教;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学校各项事业开创了新的局面。

根据考核工作安排,考核组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并对学校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学校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等综合考核材料。

此次综合考核工作校党委、校长室高度重视,学校各处室、年级部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综合考核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材料齐全,得到了考核组领导的充分肯定。

IMG_6787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