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组织召开2020届高三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8
字号:下载收藏
2020年5月22日晚,六安一中团委在一中讲堂召开高三学生团关系转接暨智慧团建培训会,高三各班团支部书记准时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张健主持。

根据高校招生政策要求,大学入学新生需将本人团关系纸质材料在报名时,自行交到大学。为做好团关系转接工作,学校团委做出了紧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确保每位在校团员的团关系转接手续齐全,为大学入学团关系转入做好充分准备。
六安一中2020届在校注册毕业团员人数约有1300余人,依据往届团关系转接手续办理的经验,结合学校实际,今年校团委决定,在高三停课前做好所有相关工作,预计于5月30日左右完成所有高三团员的信息整理和录入。

会议期间,校团委详细讲解了如何处理团关系转入转出及智慧团建操作,强调了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各团支部书记现场整理团员信息和材料,仔细听取团关系转接手续和办法。校团委工作人员并就各支部提出的关于转接方面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