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9
字号:下载收藏

5月18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年级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集体学习《六安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

关世宏校长指出,全体同志要学深学透,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学思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融入思想,形成体系;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站位,拓宽视野、增强本领、更新教育理念,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谋划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品位,办好人民满意学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