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中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2
字号:下载收藏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保证我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副校长吴俊带领总务处、年级部、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于5月15日下午对我校校园消防安全设施、重点隐患区域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认真察看了消防设备和运行情况等,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和整改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科室特别是总务处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吴俊副校长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认真整改。本着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