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玫瑰手留余香 心系校园奉献爱心 ——安徽国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六安一中捐赠测温安检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4-02 17:20
字号:下载收藏

4月2日上午,安徽国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到六安一中,向六安一中捐赠2套测温安检门,李永江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企业的善举给予高度赞誉。

安徽国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中心产业园,是一家面向智慧城市致力于推广智能化和大数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公司。公司秉承“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的价值观,坚持“积厚德、存正心、乐敬业、诚为本”的企业理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不断赢得社会各界的美誉。测温安检门的捐赠将有效助力我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的开展。

李校长在致谢时说,疫情以来社会各界纷纷解囊助学,我们多次收到防“疫”物资的捐赠,他们用一笔笔爱心筑起了防“疫”长城,有力支持了学校疫情的防控工作。安徽国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不仅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还充分体现了企业情牵校园、关注教育的高尚情怀。全校师生心存感念,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健康地返回校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