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走访建档立卡家庭学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3-15 12:51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实地了解我校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线上学习和居家生活状况,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与有关处室、年级部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了家住裕安区狮子岗乡查婆店村、健康村、南岳庙村的我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

走访中,关世宏校长为同学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及口罩等防疫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现场了解使用网络电视和手机上课情况,叮嘱家长一定要督促好学生在家学习。关世宏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学习毫不松懈,居家学习也要与在校时一样制定合理的作息时间,要通过此次线上学习提升自学能力和自律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延期开学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及时制定各年级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自3月2日起,全校各班进行线上直播教学活动,全面开启线上教学。同时,学校全面细致地摸排了每名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对防疫一线人员子女、农村留守儿童、随迁子女、困难家庭子女及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实施个别辅导,切实做到“一人一案”,全力落实线上学习帮扶工作,确保我校线上教育教学实现全覆盖,保障全校学生延期开学期间高质量学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