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高一年级召开线上教育教学班主任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3-10 18:18
字号:下载收藏

为了确保疫情延学期间(3月中下旬)的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六安一中高一年级部在总结前面的经验和方法基础上,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于3月9日晚8点通过网络平台召开视频直播会议。会议由年级部鲍远春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年级部韩春副主任做后期的工作汇报,他解读了《六安一中高一年级线上教育教学方案细则》,从3月中旬开始的线上教育教学课表的设置,两次线上教育教学测评的安排,学生在线上传答题卷和教师在线批阅试卷的流程以及学生返校后复习卷命制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

鲍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和强调:笃定前行,奋力破难,高一年级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在全体师生,特别是各位班主任的鼎力配合下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优秀一直在线,“疫”苦方能思甜,我们的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已得到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认可,正如年级部的《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中所说的,这场疫情是危机也是契机,是灾难也是教材;对于教育工作者而言,既要抓住教育契机协同家长守护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又要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不断提升自身应对新形势下教育教学各种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后期的工作更要进一步做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守岗位、协调教师,配合家长、个别电访,强化督促、引领学生;努力践行家校共育,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在特殊时期的特殊课堂里让学生取得更多的收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