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召开高三年级班主任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3-09 21:06
字号:下载收藏

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3月8日上午,我校通过Welink网络平台召开了高三年级班主任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高三年级部副主任侯仁祥、王立余、桂运好及全体高三班主任参加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部主任吴斌主持。

会上,桂运好副主任布置了周一升国旗仪式和主题班会事宜,强调班主任们要在特殊时期承担特殊责任,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侯仁祥、王立余副主任分别对网络直播课程安排以及高三年级联考操作方法和时间进行了说明。

吴斌主任要求班主任和老师们要对线上教育教学认识再提高,特别是高三年级教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高三年级管理要更加精细化,实行年级部主任包干制、班主任例会制和年级通报制,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管理实效。

关世宏校长对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班主任们表示感谢,对班主任们的近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好线上教育教学,化危为机,努力把家长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教师们的团队精神调动起来;二是年级部管理要抓实抓细,精益求精,务求实效,高能高效,做到“停课不停育”、“停课不停研”,增强本领恐慌意识,当好班级的主心骨;三是各部门要做到齐抓共管,齐心合力,实现“停课不停进”,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视频会议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计划,为全体高三班主任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