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3-07 21:09
字号:下载收藏

3月6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有关处室和年级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书记关世宏主持。

会上,关世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传达了《安徽省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三)》文件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关世宏同志强调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依然处于关键期,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举全校之力,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身心健康为核心,全面落实“五育”并举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工作,各处室、年级部要协调配合,总结优化前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确保停课不停育、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进。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线上教育教学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