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舒州中学向县教育局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15:19
字号:下载收藏




223日上午,舒城县舒州中学(隶属舒州教育集团)向舒城县教育局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朱传友,县委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汪泽雨,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出席捐赠仪式。

舒州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更生一行来到该县教育局,捐赠口罩、额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共计价值32000元,支持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上,朱传友表示:“舒州教育集团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倾情助力筹措额温仪、口罩等教育系统当前急需的防控物资,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代表县教育局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传友就省教厅育通知要求的“自32日起,全省中小学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希望舒州教育集团在延期开学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要严格按照县局的有关要求抓实做细。

据悉,舒州教育集团成立于2010年,以“读书明理、做人成才”为校训,下属中科院幼儿园舒城园、舒城县舒州初级中学(九年一贯制)、舒城县舒州中学(高中)三所校(园)区,共有近3000名在校生和300多名教职工。舒州教育集团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县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张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