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小学4500名学生“网看”升国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10:06
字号:下载收藏

    受疫情影响,我市各学校都延迟了开学时间。停课不停教,2月19日上午8时30分,裕安区解放路小学组织约4500名学生,在家中电脑前、手机上收看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教育孩子们爱国。
    这是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更是一场特别的“开学典礼”。该校呼吁全体学生利用好这段在家时间多读书、多锻炼,同时还播放了医学专家蔡卫平讲述他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经历,以及新冠肺炎的科普视频。
    解放路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吴开永说:延迟开学,但是我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学校也已经为了开学做好了防护准备、教学准备,相信很快打赢这场防疫战,迎接孩子们回归校园。
    解放路第一小学学生孙明睿在电话采访说:当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此时此刻一股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关爱他人,将来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家长姜文明说,在抗疫情的特殊时期,举行“网看”升国旗活动,对每个孩子来讲,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难忘的机会,也是一个别开生面爱国主义教育,我作为一位家长还是很好地认可这种方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