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向舒城县教育局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08:38
字号:下载收藏

2月23日上午,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经理陈俊云一行来到舒城县教育局,捐赠学生牛奶200箱、消毒液200桶共计价值30000元,用于支持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朱传友,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朱传友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向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递交了感谢信,对该推广中心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蒙牛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慷慨解囊,向我县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倾情助力全县教育系统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了满满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陈俊云表示:“向舒城县教育局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表达我们对舒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献一份爱。我们中心将愿意为舒城县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张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