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铸到六安二中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09:59
字号:下载收藏

2月1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铸,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等领导一行到六安二中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等陪同检查。

王铸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值班室、党员先锋岗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关世宏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员工健康信息摸排登记及线上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铸同志对六安二中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要做细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筹备好疫情防控物资,严防死守,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