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同心助学—大爱工程”公益捐赠活动在舒城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4
字号:下载收藏

12月7日上午,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在舒城县教育局举行“同心助学—大爱工程”公益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潇,县教育局、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和各受赠学校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舒城县义务教育学段学校捐赠价值约60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及教学资源,并向县教育局颁发了捐赠牌。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潇向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学斌介绍:此次捐赠的教学资源都是经过教育部与公安部双备案,通过每天更新资源帮助老师享受全国优质教学资源,希望捐赠的设备和资源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益,有效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与共,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信息化更上新台阶。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杨云飞致辞,他对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对舒城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承诺舒城县教育局将充分安排好捐赠物资的发放工作,希望受赠学校保管好、利用好、维护好捐赠物品,真正发挥他们的最大作用,期待捐助方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舒城的教育信息化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薛潇致辞,他衷心感谢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对舒城教育事业的厚爱和支持,舒城教育事业能取得丰硕成果,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这次捐赠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受赠学校充分发挥受赠物品的作用,优化课堂效率、提高办学质量,更希望各领域爱心人士持续关注舒城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主动参与到教育公益项目中来。

此次捐赠活动为我县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涂小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