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开展2021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1-12-07 09:07
字号:下载收藏

为规范我县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保育教育质量,今年我县启动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第二轮督导评估。11月22日至12月1日,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光耀带领督导专家组一行,对我县部分所公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

此次督导评估以《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与要点》为基本依据,采用实地查看、资料查阅、问题座谈、现场反馈等方式,根据幼儿园办园综合情况,对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容管理等五个方面实施全面评估。督导组既肯定了各园工作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关整改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同时了解了各园存在的困难。各园负责人表示,此次督导评估加深了他们对规范办园各项指标的理解,将不辜负家长信赖,更新办园理念,提升教职工素养,尽快完善不足,规范办园,提高保教水平,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督导评估共涉及20所公民办幼儿园,开具整改通知书10份,发现问题25处,梳理需要解决的困难23个,下一步我局将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联合相关部门为各园解决实际问题。此次督导评估有力推动我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的规范化建设,为实现学前教育县域普及普惠奠定了坚实基础。(苏晓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