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在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创新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4
字号:下载收藏

近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公布了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创新优秀案例的评选结果,舒城县上报的2篇创新案例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

实验小学王芳和刘强老师共同报送的优秀案例《科研引领,搭建常态科学实验基地》,万佛湖镇九井小学李敏老师报送的优秀案例《借力智慧课堂系统,实现高效课堂》经过县、市、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逐级推荐,并通过评审组组织查重、专家合议、网上公示等公开公正程序,最终分别被评选为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这些创新案例均凝聚了获奖者的辛勤与汗水,聪明与智慧,影射了我县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深度融合于科学课堂教学的现状,反映了科学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对教育装备的充分应用和积极探索,为教育装备创新应用和未来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实践成果。

近年来,县教育局高度重视中小学教育装备新技术的创新应用工作,积极探索教育装备新技术与小学科学实验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不断推进教育装备新技术应用创新,在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智慧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金庆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