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成果 共庆重阳节 裕安区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新建校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8:46
字号:下载收藏

共享教育发展新成果,共续教育发展之大计,共庆重阳佳节之浓情,10月14日上午,裕安区教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近50人,到城区、乡镇学校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切身感受全区教育发展成果,并来到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参观革命遗址。

在裕安区教体局领导张恩平、郭杰、李胜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解放路第三小学、城南学校。每到一校,老干部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汇报。离退休老干部对学校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在红领巾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干部们参观了苏家埠战役纪念馆。老干部与少先队员们一起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青山乡,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郭杰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郭杰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21年以来全区教育体育工作发展情况,一是加大教育投入,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二是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显著提升;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师队伍活力得到激发;四是统筹推进各项体育工作,体育工作水平得到提升;五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初心使命更加坚定。郭杰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崇尚科学,与时俱进,思想常新,继续关心和支持裕安区教体改革、发展和稳定,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全区教体事业所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裕安教体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教体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