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召开优质均衡房建项目培训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3 08:15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12日下午,舒城县教育局召开优质均衡房建项目培训调度会,项目建设学校具体负责人,教育局项目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张友斌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项目办负责同志就房建项目招标前的工作程序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各项目建设学校如何做好项目的立项、选址、规划、设计、审图、预算、招标等环节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项目建设学校要落实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安排专人、明确程序、抓好时间节点,并表示局项目办将做好督查和协调工作。

最后,张友斌强调,各校要有时间紧迫意识;要建立有责任感、讲奉献的优秀工作团队;各项目建设学校要以今天为节点,努力完成任务。他同时要求各位项目经办人员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搞好服务的宗旨、多技能多手段完成工作目标。 (唐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