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敬老情深——舒城县教育局开展重阳节主题参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18:50
字号:下载收藏


金秋送爽,又至重阳。10月14日,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邀请离退休老同志重返校园参观,追忆往昔岁月,感受我县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变化,共话发展新篇。全局近30名离退休老同志,县委教育工委全体成员、局党总支等股室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在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研室主任李德政的率领下,先后到千人桥中学、舒城东站、舒城职业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各地窗明几净的办公环境,功能实用的教育设施,有目共睹的教育成果,让老同志们啧啧称赞,切实感受到舒城教育的新变化和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首先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舒城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包训祥从“十三五”期间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舒城教育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包训祥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们把自己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舒城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促进我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他们均认为今天的参观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老同事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舒城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献计献策。(金庆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