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到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督查校门维修工程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10-12 22:16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12日上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率项目办负责一行到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督查校门维修工程建设情况,城关中心校负责人陪同。

包训祥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校西大门维修工程进度及北门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加强校园及学生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施工阶段的师生进出校园安全。同时他要求学校要督促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在北门改造工程现场,包训祥要求城关中心校督促相关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北门的校牌和安保人员值班岗亭的安装工作。他要求城关三小要做好楼宇维护和校园文化整体设计,要以亮丽的校园环境争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城关三小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县教育局和城关中心校的要求,认真落实督查组对校门维修和改造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上级和社会各界对城关三小的关心和支持。(杜全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