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到实验小学欧洲华城校区督查指导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实验小学东校区 发布时间:2021-10-12 16:21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12日上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到实验小学欧洲华城校区检查指导学校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各功能室,检查了各功能室建设及使用情况、教育教学常规及课后服务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及安全工作,并对照督查提纲,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督查组对该校区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校区执行校长常前红向督查组汇报了目前缺编教师,缺少辅助用房、运动场、功能室等问题,督查组领导将汇报的问题一一记录并给予答复,承诺在今后逐步解决上述问题。随后,一行人来到运动场实地查看,并提出运动场改造方案。

该校区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针对有关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育资源,不断完善,努力办好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教育。(高洁 王世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