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教育局组织召开金安区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7
字号:下载收藏

9月13日下午,金安区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金安区城区学校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刘仁贵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韦发元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周全区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本周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校聚焦工作主题,对照工作体系细化工作任务,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全年任务分解。会议传达了区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创城网报材料的报送要求,详细解读了各点位的考察标准。

会议要求,各校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城工作要求,及时更新宣传标牌,认真落实工作任务。

韩怀国强调,各校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一要明确“为什么抓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把握“如何抓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围绕“总要求”,瞄准“着力点”,走好“实施路径”;三要严守“中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求”,成立专班,压实责任,注重育人效果,任务准时准确报送,健全工作调度制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