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体育局开展场馆建设及健身中心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17:33
字号:下载收藏

为更好谋划“十四五”期间金安区体育事业发展,做好项目谋划工作,6月11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欣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及业务股室一行6人,前往省体育局、合肥市和肥西县考察学习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及健身中心建设。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省体育中心健身中心、合肥市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及肥西县全民健身中心。

此次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多学多看,为“十四五”期间金安区全民健身场馆规划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参考,同时对区健身中心建设进行了专题考察。  

通过对省、市、县三级体育场馆的建设、运营模式的考察了解、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将积极地把学习到的好的经验运用到我区“十四五”体育工作中去,对标对表,做好“十四五”金安区体育发展规划,标准化和智能化建设区级体育健身场馆,积极推动基层体育设施更新换代,引导人民群众科学健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