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6
字号:下载收藏

2021年2月9日,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布。裕安区共有6名学生、4名教师获得本次活动征文类一等奖,2名学生获得绘画类一等奖。

此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举办,同时也是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重点活动之一。裕安区积极参加、精心组织,选送的师生优秀征文共有76篇获奖,其中,城北小学西校区袁弘艺、刘义洪欣、李柯煜、胡见源,石板冲乡明德小学许丽娜,城北二小佛子岭路校区孔子聪等6位同学获得小学生组一等奖;这6位同学的指导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九中李乃滨、刘青山,六中田慧,解放路第一小学徐霞等4位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在此次读创活动“我为奋斗者画像”绘画比赛中,裕安区共有11幅作品获奖,其中解放路第二小学殷夕雯,解放路第二小学齐云路校区汪羽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裕安区一直致力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裕安,通过组织举办各类活动,打造人文裕安,提升裕安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同学安心读书,浸润经典,培养浓厚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探索科学的读书方法,促进师生提升综合素养。(余婷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