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绿地杯”2020越野车王争霸赛组委会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7:00
字号:下载收藏

1日上午, “绿地杯”2020越野车王争霸赛组委会协调会在金开区管委会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副区长周泽道、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体育局局长张欣主持。

协调会上,赛事运营单位安徽新跨越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通报赛事筹备情况,各成员单位对赛事工作方案提出具体建议。

副区长周泽道强调:一是明确赛事管理机制和各成员单位责任划分,实行组长负责制;二是落实落细赛事交通组织、场地布置,保障医疗健康、人身安全和场内外安全;三是严把进驻人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是严肃纪律,统一管理,办好赛事。

“绿地杯”2020越野车王争霸赛将于12月4日一6日在安徽省六安东部新城绿地未来城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百名越野车手参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