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全市2021年高中英语物理数学三科复习教学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6:17
字号:下载收藏

11月29日,由六安市教科院主办的全市2021年高中英语物理数学三科复习教学研讨会分别在六安一中、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二中举办。会议特邀了教育部高中学科课标专家作专家报告,围绕试题总体分析、全国卷特点及复习备考建议三个方面展开,承办学校教学名师和来自县区的省示范学校教学名师也结合本校具体实际,分享了对2020年全国试卷、高三一轮复习的计划、作业设计、检测安排等做法和经验,市教科院学科教研员作了总结发言。

为统一全区高中三科复习思想、明确复习教学方向,有针对性进行2021年高考复习,切实提升全区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裕安区教研室认真对待、积极准备、细化分工,由学科教研员牵头组织、全区高中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负责带队本校教师,实现一线教师100%参加学习。通过本次复习教学研讨会,全区一线高中教师对从学生实际出发编制复习方案、合理计划、扎实基础、处理好一轮与二轮、三轮复习之间关系的信心更大、更足了,纷纷表示力争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赵怀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