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裕安区首届小学生轮滑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08:44
字号:下载收藏

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裕安区首届小学生轮滑比赛在城南中学速滑场举办。来自全区小学7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裕安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裕安区城南中学、六安市轮滑协会承办。竞赛项目是速度轮滑,设小学生A组、B组、C组男、女200米、300米、500米、1000米计时赛。

28日上午9时,随着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郭杰一声宣布,2020年裕安区首届小学生轮滑比赛正式开赛。

赛场上,一声令下,小运动员们戴着五颜六色的头盔、脚踩轮滑鞋像风一般在跑道上滑行着,矫健的身影,娴熟的技术,灵巧的动作,展示了高超的轮滑技巧,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轮滑爱好者和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速度、激情、欢乐”的轮滑盛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北第二小学荣获团体一等奖,陈玉洁、熊昊宇、郭墨青、谢辰昊、焦楚妍、董瑾瑜、冯朗、刘志皓分别荣获各赛事第一名。

比赛期间,区教体局领导张恩平观摩了比赛。郭杰、李胜、李刚祥、江兴国、王桂勤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