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委教育工委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六安外国语学校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0:43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26日下午,金安区委教育工委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六安外国语学校举行。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非工委员陈元高,金安区委组织部党建指导员徐学琼、李乃友和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全体同志以及8位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邵兴就金安区委组织部10月15日-17日开展的非公和社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作简单回顾,并率先作交流发言。随后,8位民办学校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大背景下的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促进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助推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交流中,陈元高强调,做好新时代中小学校党建工作需要弘扬、传承和创新。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履行好三个责任,落实好三个服务。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要坚持构建阵地载体,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希望各学校党组织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正能量,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使党建工作同学校工作同频共振,提质提效。

会议由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黄道明主持,他就会议精神落实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领导,形成责任明、措施实的长效工作机制;二要夯实基础,建立全覆盖、无空白的科学管理网络;三要与时俱进,积极探寻重创新、求实效的党建活动方式。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抓好落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台阶。

会后大家实地观摩了六安外国语学校党建工作资料和各功能室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