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政府、教育局领导出席城关金墩幼儿园开园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8:30
字号:下载收藏

新园、新貌、新征程,10月22日上午,舒城县城关金墩幼儿园举行了开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县政府办副主任程斌,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朱传友,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平,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李德政等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仪式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李德政主持。开园仪式上,首先城关金墩幼儿园和城关中心学校负责人分别致辞;接着张志存、程斌、朱传友、李小平等四位领导共同为新成立的城关金墩幼儿园揭牌;最后参加开园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开园仪式后,来宾们参观了幼儿教室、教师办公室,多功能厅、运动场地等园内环境设施,并对新园的建设及幼儿园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城关金墩幼儿园拥有本部、分园两个园所,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预设班级21个,可容纳幼儿约600多人。金墩幼儿园是我县城区第一所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该园的成功开办有效缓解了城区幼儿“入园难”的问题,使广大适龄幼儿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舒城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关中心学校相关人员和辖区内城区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开发区金墩村“两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刘迎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