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激情开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2
字号:下载收藏

绿茵场上显英姿,足球小将展风采。10月23日,2020年金安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我区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激情开赛。本届赛事由金安区教育局、金安区体育局主办,六安众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区教育局、区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全区中小学校园足球工作健康发展,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发现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搭建全区中小学足球健儿展示交流平台。

上午8:00,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校长李光明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永国致开幕词;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宣布开幕;区教育局、区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本次赛事开球。开幕式后,孙岗镇中心学校代表队和三十铺镇中心学校代表队进行了本届足球联赛揭幕战。

据悉,本次足球联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20个参赛单位49支代表队77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联赛,分高中、初中、小学男子组3个组别。比赛以小组单循环赛按积分排名,根据小组积分先后进行交叉淘汰,决胜出名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