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裕安站(总决赛)协调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2
字号:下载收藏

2020年安徽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裕安站(总决赛)暨六安茶谷第四届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在11月1日上午9时开赛。为保证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落实,保障赛事安全顺利举行,10月22日,裕安区在区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区政府副区长郑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出席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郭杰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教体局、区交通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市交警四大队、市城郊供电公司、区文旅局、区疾控中心等19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爱跑汇体育公司负责人李晓磊汇报了赛事前期运营情况,各保障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恩平对2020安徽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本次总决赛亮点纷呈,前期的宣传,尤其是媒体见面会后,各大媒体的推荐宣传,让本次赛事备受关注,真正是“云动江淮”。本次赛事分为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宣传环境组、后勤保障组和竞赛组五个小组,并就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作了重点解读。他希望各个小组能够在牵头领导以及各组组长、副组长的牵头安排下,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把好事办好,为裕安体育强区建设、开展全民健身事业、推动裕安“体育+文化+旅游+扶贫”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赛事品牌,让全民健身成为健康裕安建设新动力,为戮力建设大别山绿色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打造长三角养老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注入文体旅农品牌影响力和精神动力。

郑敏强调,2020年安徽省全民健身主题骑行赛是省体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创新开展的一项全民健身省级示范赛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骑行总决赛落户裕安对裕安建设体育强区,开展全民健身事业,争创体育强区示范区,推动裕安“体育+文化+旅游+扶贫”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敏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区委、区政府和赛会组委会负责的积极态度,树立大局意识,把这次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并指派一名得力领导负责具体落实,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要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各部门、各单位之间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形成合力,在落实过程中及时与区政府办、教体局沟通,共同完成好本次赛会的工作任务;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安全。本次赛会全市现场直播,备受全省、全市、全区人民瞩目,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措施得当,通力协作,确保本次大赛顺利、圆满、成功。(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