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对教育民生工作再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1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7日,金寨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民生工作会,会议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用伟主持,各直属学校校园长与经办人参会。

会议从民生工程实施意义、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三个层面展开。县教育局副局长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我县教育扶贫工作,分析了当前教育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校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重视、成立组织、压实责任,把教育民生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精心落实、扎实推进,强化宣传,完善档案。

会议中,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牵头实施的单项民生工程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实施举措、操作流程做了细致的培训,同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警。

本次教育民生工作会是教育系统近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全面、培训最深入的一次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了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度,明确了政策落实的措施,规范了操作流程,让经办人在工作中少走弯路,对下一步民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实际的指导意义。(王开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