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09:31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6日上午,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五届一次会议在六安实验中学隆重召开。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副局长郭杰和局老干部梁秀沧、唐振太、刘太清、李祥泂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和40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安实验中学校长张运来致词;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振太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区教体局副局长郭杰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部分学校代表也作了经验交流。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换届选举,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章程。新当选的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振太发表了就职讲话,他表示将化荣誉为责任,积极履行会长职责,为裕安区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尽己所能的帮助和支持。

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向大会的召开和受表彰的单位、个人及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全区民办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民办教育协会要抓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抓行业自律,推动民办学校健康发展;要抓育人质量,促进民办教育内涵发展;要抓改革创新,推动分类改革落地见效。他祝愿民办学校和民办教育机构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越办越好,能够有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拿得起叫得响的名牌学校!(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