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教育局赴光荣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2
字号:下载收藏

8月4日,金寨县教育局副局长余梅、金寨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克河等一行,走进金寨县光荣院,亲切看望和慰问参军参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在光荣院大厅,慰问人员通过光荣院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到老战士们在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时期,尽心竭力为祖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纷纷致以感谢和敬意。慰问人员详细询问和了解了老战士们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近期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在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送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八一”慰问活动,让老战士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同时在开展双拥共建的过程中,大大激发了教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以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精神为指引,自觉践行大别山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用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金寨教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孙晓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