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到裕安区督查指导学校灾后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4
字号:下载收藏

    7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到裕安区督查指导学校灾后重建工作。市教体局副局长吴道年、区政府副区长张健及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韩军在灾情最严重的固镇学校,实地查看了操场、教室等受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灾情的汇报,详细了解受灾损失、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及卫生防疫情况,要求学校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如期开学。
    韩军对各校在灾后重建过程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灾后重建工作,专门召开灾后重建部署会议,各校要坚定信心,合理安排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要对校园及周边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保证学校灾后正常运转和秋学期正常开学,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教体局要加强对学校灾后重建工作指导,多举措帮助学校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韩军听取了裕安区重建项目的立项、预算、规划等工作汇报。 (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