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教育系统“虚假材料”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9
字号:下载收藏

7月28日,叶集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虚假材料”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动员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区委教育工委成员、区直学校校长、各初中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具体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虚假材料”专项整治是全面从严治党、树立正确政绩观、转变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要找准自身定位,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振精气神,着力提高能力本领,着力规范工作流程。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弘扬清风正气,形成“头雁效应”。三要建设可靠基层组织,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推动教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向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延伸。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重点环节,稳步推进。聚焦突出问题,压实责任,制定“四清单”,逐项整改到位。二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问责。坚持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有多少问题解决多少问题,对屡教不改、明知故犯、隐瞒不报、敷衍塞责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常态长效。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规范权力运行,固化整治成果,确保专项整治见成效、“四假”问题不反弹,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以不懈的努力再塑叶集教育的良好形象。

会上,宣读了《在全区党组织中开展“虚假材料”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20年中考报名等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