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教育局组织第三方代表参加听力效果试听检查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4:58
字号:下载收藏

7月5日,霍邱县教育局组织全县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英语教师、学生及家长等第三方代表,前往霍邱一中、霍邱二中两个高考考点进行听力效果试听检查验收工作。

第三方代表走进考点视频监控室、英语听力播放室,认真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分组走进考场,现场测试听力效果,针对性地提出了完善建议。

对于今年高三学生家长来说,听力效果直接影响到到考生情绪以及现场发挥,所以家长们对于试听验收格外重视,每到一个教室,家长都仔细聆听。在两个考点的教室里听了一遍英语听力试听后,学生家长代表说:“我家孩子今年高三,今天能够参加县教育局组织的活动,我非常荣幸。教室里的广播听起来非常清晰,而且声音比较洪亮,音质也很好,作为学生家长我很满意。”

作为英语教师,庞瑰从专业的角度对试听效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我今天参加了试听效果验收活动,感觉播音效果很好,高、低音分频清晰,没有任何杂音,每个考场出声效果一样。回去后,我会转告给今年参考的学子,让他们放心考试。”

霍邱县招生办主任、县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刘其贵表示,针对学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英语听力考试问题,县教育局会切实做好听力系统正常检测工作,做到零事故,零差错,以最大程度确保高考听力工作安全规范、平稳顺利。(王玉齐 王彦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