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委教育工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0
字号:下载收藏

在建党99周年之际,金寨县委教育工委对全县教育系统17名生活困难党员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7月1日,金寨县委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来到梅山幼儿园老党员张锦安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现状及身体情况,了解到家属患有哮喘需长期服药等情况后,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教育发展出谋划策。

在金寨二中会议室,徐浩详细了解该校陶丽娟、朱启福两位党员教师的家庭情况,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解决好家庭困难,继续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

金江实验学校困难党员教师李守先母亲因车祸后患脑积水后遗症,为救助母亲辗转多地就医,且父亲体弱多病。  在该校,徐浩首先了解了李守先的家庭近况,鼓励他“从长计议,面向未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并送上了慰问金,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

在金寨一中,该校校长全国庆介绍了蔡守波老师三十多年来默默耕耘三尺讲台、无怨无悔两袖清风,关心学子一腔热血、痴心教育桃李满园的感人事迹,徐浩对蔡守波老师刚做完心脏手术即返回讲台与学生一起备战高考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对他的身体健康表示关心关怀。蔡守波感慨道:“感谢党组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来的关怀和问候,高考在即,我将尽全力指导学生做好考前演练和学科知识点拔工作,力争让更多的学生考得更好、飞得更高。” (孙晓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