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07:23
字号:下载收藏

淮水汤汤存浩气,誓言铮铮缅忠魂。为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向建党99周年献礼,7月1日上午,中共霍邱县委教育工委组织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霍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傅云飞带领大家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表达崇高敬意。随后,在他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接着,大家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英名碑,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

在陈列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记录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见证了霍邱县前赴后继、艰险曲折的奋斗历程,展现了革命先辈信念坚定、不畏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参观的过程中,大家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精神再一次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此次党史日活动既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的党性教育。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祥荣  王彦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