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金寨县委教育工委(金寨县教育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6:45
字号:下载收藏

6月23日,金寨县委教育工委(金寨县教育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徐浩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挖根源、明方向。

徐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得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会议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凝聚了人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围绕“四聚焦四抓好”来开展,即聚焦主题抓好学习研讨,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聚焦成效抓好制度建设,聚焦目标抓好统筹结合。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育人方式、办学体制、管理体制、教研体制等综合改革,推动金寨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孙晓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