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教育局机关支部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14:15
字号:下载收藏

5月26日下午, 区教育局机关支部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洪涛作专题党课报告。

王洪涛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规党纪》为题作党课报告。他深刻剖析教育系统近年来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件,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政治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上勇担当善作为,在作风上坚守“三严三实”。

王洪涛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两结合两着力”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深入查摆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要坚持立行立改和建章立制相结合,集中力量攻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后,与会党员干部开展“议党课”, 认为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发人深思,并围绕党课主题说体会、谈认识、谋打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