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督查裕安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0:28
字号:下载收藏

    5月25日下午,副市长王岚督查裕安区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等陪同督查。
    王岚来到城南中学考点,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体育与实验考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考点监控、医务保障等相关工作,现场叮嘱考点负责人、各学校领队负责人认真做好考生饮食交通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环境,让每位考生吃得放心、考得安心。
    王岚强调,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中考考生切身利益的大事,裕安区教体局要精心组织,制定应急预案,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考生安全。区中招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加强考务管理,严明考风考纪,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考试圆满成功。 
    王岚对裕安区信息化考场以及规范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裕安区充分考虑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情况,从物资到人员安排细致到位,科学有序。(张玲)




标签:
关联信息